close

我親愛的小寶貝 球~❤ 
在九十七年四月一日愚人節與搞怪
在親友見證下攜手共渡人生了

這會不會是個幌子?是個騙局?哈!相信很多人都有這個疑問~
但,這是確確實實的發生了
四月一日不是什麼黃道吉日、也不是weekend,
更何況還是「愚人節」
只單純的因為..他們認識九週年了

愛情長跑 常常聽到的結局都是以分手收場
通常分手後沒多久又和別人結婚...
在我眼哩,極單純、極天真、極可愛的球 (我很少誇獎人的)
可以有這麼完美幸福的結局
真的是太太太太太太感動了

整場婚禮下來,充滿溫馨的氛圍
搞怪就是搞怪~特別設計的中場求婚show
看的我都快哭了(怎麼老是愛哭啊我)


高御軒!你一定要讓陳瓊潔幸福哦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m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