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臨時決定聯合診所的員工旅遊我要跟了


本來他們決定是要去韓國的
就這麼巧 姑娘我今年三月才去過
而且員工旅遊要扣年假
我是沒有年假的菜鳥 就是採不支薪的方式
os:又沒什麼補助還要扣我薪水 我又不是瘋了


但是顧慮非常多的醫生們覺得為預防H1N1
還是改成國內旅遊
就變成要去花蓮溯溪 太魯閣
我一直很想去花蓮啊
國內旅遊比較便宜 可能可以全額補助 聽到這點我眼睛都亮了
是10/16~10/18 所以我只要請禮拜五一天假而已
反正整個就是非常划算
但是他們的車票都訂好了
我們要跟的話就是要自己搞定去程和回程的車欸
不知道會不會很難訂
總之 我可以去玩嘍
雖然是跟一群不熟的同事們...
矮油  玩一玩就熟了



後記:傻子我原本以為溯溪是坐船 很快溜下去的那種
       原來我想像的那種是叫泛舟 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m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