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有幾個同學生北鼻都滿月了
已經晉升為"阿姨"級的我 當然也不能落人後


我是新工作滿月了
其實本來很不想講
因為自己也不確定能撐多久
不過既然都滿月了就講一下吧



新工作是牙科助理
一個完全沒有接觸過的領域
很多藥品名稱、器械名稱都要背
還要記得醫生的習慣
什麼時候開拿什麼給他
好像不太年輕的我覺得有點吃力
本身牙齒不好的我
在那群亮晶晶牙的牙助群裡
顯得有點遜
反正我會加油的



啊 不管啦
船到橋頭自然直
說不定我們下次見面我又是不同的工作了
(整個沒信心)



我們診所剛搬到六張犁附近
誰要看牙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m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