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矮油..
電視購物就是很吸引人咩
我最近在momo台殺了QQ foot 整片剝落去腳皮足套

(怎樣啦 年紀大了 就是會有腳皮)

在決定購買之前  上網做了一下功課
網路上的評價有褒有貶
但我想說反正他有體驗包
用了不對勁再退也ok  (貪小便宜的人性)

我買到了很划算的組合喲
890  有8雙

他的用法呢
就是洗完澡後 把足膜剪開
腳套進去 再穿上自己的襪子 使其更服貼
兩個小時後脫掉 用大量清水洗淨
原理大概就是果酸換膚吧

使用完 約第四天會開始脫皮
噗 可是我昨天是第三天就開始脫皮了耶
搞屁 整個腳像香港腳一樣啊現在

希望快點脫完就可以有嫩嫩的腳了

我有拍使用前 使用中 的照片 但我還在考慮要不要放 太噁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m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