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矮油..
實在是從來沒對一份工作這麼沒信心過耶



怎麼會有這麼多的東西要記
我已經是自認為記憶力不錯的咧
好啦 好不容易記起來 還要背順序
順序搞懂以後 還要夠熟練
而且每個醫生的習慣不一樣
需要的東西也不一樣
這個醫生的習慣學完 還有另一個醫生的要學
天吶 這是上天在考驗我嗎
每次跟診的時候調藥手都在發抖
遞東西給醫生時手也在抖

幹嘛 是中風是嗎
打電腦怎麼從沒見我抖過  呿



現在正在學的這位醫師
工作時非常嚴肅 是個惜字如金的人
(但其實他人不錯啦)
我很希望在跟的時候 有什麼錯的地方他會糾正我
可是 一旦他終於開金口糾正我了 我又在皮皮剎
也太矛盾



希望能快點適應
能解除我動不動就心跳集速加速的日子  不好過欸
加油啊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m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